三七分甜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我的人生,必须有你!

    你来了三个星期对吗?
  去过杭州找我对不对?
  还带了一束很美丽的花。
  他们说你来上海找我,我马上跑到每一家饭店去问,累死了。
  我很佩服自己的耐性。
  我以为一看见你,
  马上就会扑到你的身上,流着眼泪哈哈大笑。

  今天晚上,我特别穿了最好的衣服,准备跟你久别重逢的。
  真的很痛很痛啊,你永远看见我只会想起她。

  纸上写了她的地址,你应该跟她在一起的。
  你们两个不都是被遗弃的人吗?
  可是,我也好不了多少呀。
  为什么就这样投降了,不公平呀。
  我现在可以跑出去,拥抱着你的。
  那么你麻烦了,你选择谁呀?
  算了吧,还是让我自己赌一手吧。

  有做梦吗?梦到过我?
  只要有一次,我仅仅希望你有一次梦见过我,
  哪怕你梦见我只有一秒钟,
  一切都会打成平手,
  我会深信我是同等重要的,
  我不会放弃。



——————————————《如梦》

文艺电影。
虽然不能明确导演的意向,但是最后还是不明所以哭的乱七八糟的

本是因为袁泉和吴彦祖的颜值来看的。但是意想不到的好看,一步步地引人入胜。
袁泉的演技真的没得说,,这也是我看中国电影里吻戏最多的一部了😲。渲染的环境很凄美。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