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分甜

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我的人生,必须有你!

Fantastic相交线——贺唐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文中子·礼乐》
贺涵与唐晶的相交十年足已,他们应该说十分了解彼此了,贺涵几乎对唐晶的一切都烂如指掌,唐晶也习惯于猜测贺涵的心。

贺涵于唐晶更像良师益友,他们之间的爱情,早已不是激情澎湃,情窦初开,而是成年人“习惯”的爱,习惯彼此相处的方式,习惯去关心彼此,习惯一起打球,一起去酱子,一起工作,一起排解寂寞。

他们当初是很相爱的,可是后来两个人都那么优秀,那么骄傲,都不愿放弃自己的工作与梦想,他们之间总有一个人要妥协,要放弃,可这又是何其难呢。

唐晶不是不爱贺涵,但是家庭的不和睦与贺涵的一次次欺骗使本就有感情洁癖的她不敢去做决定与他共度后半生,害怕两个人同居后相处不融洽,害怕失去贺涵与他分道扬镳,一切都没有保持现状更稳定,更有安全感

两个人看似很安定的感情,实则厝火积薪,贺涵需要更多的信任,可唐晶容忍不了对方有一点点的感情不洁,所以会听信谗言,误会贺涵。

作为观者,真忍受不了那 “三不原则”,不谈工作,不谈婚姻,不谈未来。在一起不谈工作是对的,可是不谈婚姻,就已表明了他们这份爱的优柔寡断,难舍难分。
人们应该会很喜欢和自己爱的人结婚的吧,可是他们爱了十年也没有修成正果,这种爱是一定有残缺的,两个人都有些问题。

我有点太过 感性且单纯的认为  “爱就是无私的”,可是贺涵与唐晶争夺亚当这个case的不择手段,也让我很不解,真正的爱不是应该去妥协吗,把最好的都给对方,在利益面前,这份情义似乎一文不值了,一旦爱情混有利益,那这就不是一杯纯净的水了。。。QWQ。。。

亚当也说过啊,竞争中也有情义的啊, 感觉我有点公私不分,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

第一次写,若有不对之处,请多包涵。。

评论(5)

热度(10)